小月起司堡

宝宝尊嘟喜欢泥呀

【奈因】关于我转生到异世界成为魔王新娘这回事(1)

过于沙雕
还有其它5个坑没有填
噗呲
没有想好剧情。 就想玩梗。)

*
不行了不行了。
全身被恐惧笼罩,颠簸的劣等马拉的马车坐起来比过山车更刺激。
手心出的汗很让人恶心,但是手被绑起来,并不给予任何舒服的条件。幽森的空气,完全就是黑色的天空。
斯雷因现在心脏快要停止了。
明明是去和青梅竹马艾瑟依拉姆出去玩的路上,却遇到了交通事故这种不幸万分的事情,居然还有更不幸的???居然来到了异世界???竟然还有更更更不幸的???竟然被本应该是和善的新手村村民抓去当活祭品???
斯雷因不仅现在脑子跟不上,而且内心更是倍受煎熬啊!!!
什么什么?自己马上就要被吃掉了吗??明明今天打算和暗恋已久的艾瑟递过愉快的一天???说不定会有进一步的发展???
但是现在!自己就要做为根本不知道是哪位姑娘的替罪羊喂魔王啦???
不行啊!!!!!!!!我还年轻!!!!就算不是和瑟拉姆!!!也让我谈场恋爱再去死啊!!!!
斯雷因在内心狂哭,因为他连嘴都被布塞着,哭的机会也没有。
“不要难过,可怜的好孩子。”
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斯雷因耳边响起,斯雷因感受到一双温柔细腻的手取下了他嘴上和眼睛蒙着的布。
“艾……艾瑟依拉姆小姐?!你怎么在这里!这里很危险!请快躲起来!”
看着是自己心爱女孩的脸,斯雷因忘记了自己的处境,反而想让‘她’先逃离这个危险的地方。
“很抱歉,”那个有艾瑟相貌的人微微笑着,“我不是你认识的那个人,我只是借用了她的相貌。”
“那么你是……?”
“请不要在意我,善良的孩子,像你这么善良的孩子,我不愿你失去了美好人生希望,请相信我,虽然现在看起来很糟糕,之后的你会邂逅一段美好的爱情。”‘艾瑟’握住斯雷因的双手,这让他感到安心了许多。
“……那个…,我可以请你带我回去我的世界吗?”虽然这么说,这个情况谁接受的了!当然回去才是正道!
“抱歉,我无能为力。”‘艾瑟’低下了头
“为什么!那么我...”
马车突然停下,惯性和地球倒是一样冲击的人晃了好大的角度。
“喂!到了!”驾马的村民没有好气的示意其他人可以开始准备。
当斯雷因回过头,‘艾瑟’已经不见了

陈长的祭祀咒语,被解开又再次被系上的灰白色的细布条。
无法理解的祭词,村民齐声的空灵又让斯雷因的恐惧回到了身边。
在锁链的引领下一步一步走向深处。
前面会有什么?
是光亮还是依旧黑暗?
是什么,魔王?
魔王会对我怎么样?
生吞活剥?折断我的手脚?拿我去喂他的爱鹰?
斯雷因咽了口口水。

突然,他感觉到领路的那个人手在不停的颤抖。锁链被颤得发出诡异的声音。

“魔…魔王大人…这……这是我们村给…给…给您的祭…祭祭祭品...请…请…请请请您笑纳。”原来那个神气十足的马车夫,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斯雷因也被强行跪在地上。对方的声音抖的不行。下一秒大概就要哭出来了。
但是并没有任何人回应他。
“那……那么我就回去…了。”还没有等魔王说话,斯雷因就听到锁链被扔在地上啪嗒落地的声音,还有那个人从身旁逃走的脚步声,和带起的风声。
……空荡的殿堂,风传过的时间极长,这个殿堂很大。
斯雷因现在浑身微微颤抖。
整个殿堂都是安静的。

硬靴底与石殿地板接触,发出的声响回荡。衣服布料摩擦的细微声也被斯雷因捕捉到。越是紧张的状况,声音反而听得越清楚。

他在接近。
斯雷因把自己的身子压得更低。全黑的视野让他更是软了腰。

他蹲下来了。
斯雷因感受到自己嘴里的布被拿掉,接下来是眼睛。
对方一句话也没有说。
虽然感到惧怕的斯雷因还是缓缓抬起头,因为自己已经完全没有力气,是跪坐着,斯雷因要把头仰起来看清魔王的脸。
哇!!!好恐………
哎???一点也不恐怖?
斯雷因看清了对面的魔王,酒红的眼,在整个殿堂里只有一扇背面小窗,光线下,这眼睛红的炫目,微卷的棕色短发,一对霸气卷起的角却长在了一张年轻的面容上。身上披着的狂气外衣,让他的肩看起来宽了不少。
脚上的金属骑士靴利落的搭着黑色的装束。
这……这就是那些人怕得要死的魔王?
明明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年龄,斯雷因在发呆时,忘记了自己是个祭品,直勾勾盯着将要吃掉自己的人。

“换上。”魔王拿出一件崭新的衣服,丢给斯雷因。
“哎…哎??”斯雷因还以为只要魔王一开口,他的命就没有了。没有想到要自己换衣服?斯雷因低头看了看自己,emm,在与村民的争执中自己的衣装确实不堪。
难道这个魔王有洁癖……?连吃个人都要他换个干净衣服。
看着斯雷因迷茫的眼神,伊奈帆走上前拉起他的手,一只手把缠在斯雷因手上的锁链捏碎。并将他拉着走。
“等…哎?那个那个?”斯雷因被拉着一时半会儿完全没有回过神。
“伊奈帆。我的名字。”
“哎?”
完全没有想到魔王还会和自己自我介绍。
伊奈帆就停了下来,害得斯雷因撞了上去。
这一撞让斯雷因发现这个魔王居然比自己还要矮一截,伊奈帆用双手扶住斯雷因的双肩。橙子的淡香萦绕在斯雷因鼻尖。

“这里是浴室。”
放眼一看,确实是个浴室。只不过…很大……更不过……里面还放在好多橙色的瓶子,看上去应该是洗浴用品。
生活气息扑面而来……让斯雷因无比想吐糟…

“衣服放在外面。”伊奈帆转身就走,习惯的简直就像是一家人。

“啊!那个!”斯雷因叫住伊奈帆,“我叫斯雷因!还有就是……嗯……谢谢。”可能是接近浴室蒸汽过于闷热,斯雷因感觉到脸上发热。母亲早早去世,父亲因工作常年不在,对面人突然的温柔让斯雷因感觉脸上滚烫。

伊奈帆顿了顿没有想到斯雷因的话,留给斯雷因一个笑就离开。

斯雷因洗完澡换好衣服,是极度的贴身,穿着舒适。
斯雷因下一步想着是去找伊奈帆,不知道为什么,让人闻风丧胆魔王却给了他安心的感觉。总觉的他并不会加害于自己。
穿过长廊,停在横柱上的四只鹰一惊,飞走了。明明是鹰?斯雷因不理解为何这些鹰那么怕生,简直就是小麻雀。
又经过那个石殿,从结构看起来这里应该是主殿。地上还散落着曾经拷住自己的锁链,现在已经面目全非。
正殿正中铺着没有一丝褶皱的红地毯,联通的尽头是一张皮质魔王椅。虽然确实是映像中的魔王殿,但是真正出现在自己眼前居然是那么的……中二。
哎,算了,不管再怎么中二,看起来是个好人就是了。
斯雷因放弃了思考——-一股浓浓的食物香味吸引了斯雷因。
说起来,从大早上来到这里一直到现在夜色渐浓,自己还没有吃过任何东西,当时被恐惧占据上风忘记了饥饿现在一闻到这个味道小肚叽还是不争气的叫了。
顺着香味的方向斯雷因倒是找到了一处有光亮的地方和伊奈帆。
刚刚踏入这个房间,斯雷因差点不被吓得坐在地上。
等等等等等等!!!为什么其它地方的东西少的可怜,偏偏厨房里面琳琅满目啊??这里人上供的东西全部用来买料理用具了吗???重点不是这个,不不不不这个已经够奇葩了,居然还有更奇葩的———为什么一个魔王围着粉色的围裙在厨房做饭啊妈妈!!!!!!!!!!!!!!

“哦,你已经洗好了?”伊奈帆在斯雷因惊愕不已好久的时间里把厚蛋烧切好装盘。

“啊,嗯!是的!谢谢您的浴室……”

“不是和你说过我的名字吗。”

伊奈帆倒是完全不在意对方的眼神,平静的摘下围裙拉开凳子坐下。

“额……伊奈帆先生?”斯雷因盯着那金黄喷香的厚蛋烧咽了口口水。

“不用加先生。”看着斯雷因和小鹿一样闪闪的眼睛,伊奈帆心颤了颤,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坐下来吃饭吧。”伊奈帆用眼神示意斯雷因坐自己的对面,专注的盯着一惊一乍的斯雷因那双漂亮的眼睛。

“那个……伊奈帆…谢谢你,又给我衣服又做饭给我吃还让我在这里住一夜。”斯雷因把筷子放在嘴边脑袋微微低着。

“没有关系,不过我这边已经好久没有人住了,没有被子。”

“啊啊!请不要在意我,你已经帮我那么多了!”

“嗯,那么你晚上可以好好想想之后该怎么办,留在我身边也可以。”

“哎?这样还是太添麻烦了……而且我怎么办也想要回去……”

“哎?好久没有人…伊奈帆是一个人住在自己吗?”斯雷因突然抬起头

“……差不多…”伊奈帆用右手撑着下巴,视线移到了左边。

“那…那么…伊奈帆的家人呢……”斯雷因想起了自己,经常一个人的时光是历历在目。

“有一个姐姐……但是她…”这次换成伊奈帆低下头,即使这样斯雷因还是看见他紧皱的眉头。

“抱歉…问了不该问的问题……”

“没事的。”

完食,斯雷因放下了筷子。又想起自己在陌生的世界里,不安的心情又回来了。而且伊奈帆的表情也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不过没有被子还是真的冷呢……斯雷因看着月光透过窗户洒在床边。
父亲……艾瑟小姐……哈库莱特……我失踪了他们会怎么样呢……
精神上的疲劳让斯雷因合上了眼。
伊奈帆……
这是斯雷因睡着前最后发出的声音。

斯雷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清晨的鸟鸣很清脆。
这里…?不认识的天花板?
斯雷因猛地坐起来,身上的衣服也顺着滑落。
哎?这件……是伊奈帆的外套。
挂不得自己睡的那么安稳啊……又让伊奈帆费心了
遗憾的是这次斯雷因没有找到伊奈帆,他只好将他的外套放在那把椅子上,转身前悄悄对那件外套说了声谢谢。

离开了魔王城,踏上森林小路。

嗯~接下来该怎么办好呢……?总之不能回之前的那个村庄!接下来……去一个新的村庄,然后继续寻找回去的方法吧!嗯!就这样!好!斯雷因!要加油哦!

不过话说回来……这片森林还真的是大啊……看起来是温带落叶阔叶的数和茂密的灌木让斯雷因迷失了方向。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呢……

从魔王城出发已经是晌午,眼看马上就要傍晚。可能斯雷因真的是…迷路了呢……踩到落叶的声音让斯雷因感觉危险一步步靠近。

夜晚的森林更加恐怖,本来就是漆黑的夜空还被参差不齐的树木挡住。冷风略过,叶子间触碰发出的沙沙声,让人丧失了一定的判断能力。
斯雷因每走一步都焦虑万分。

“呼……”

什…什么声音!斯雷因吓得往四周看。在黑暗中一双幽光的眼睛正在接近。
是…是狼!
斯雷因知道现在应该逃跑,但是颤抖的双腿根本是不听话,并且,狼并不是单只行动的动物……如果有一只狼……那么…就有一群狼!!!!!

斯雷因被狼围起来,没有任何路线可以逃跑。它们越逼越近。嘴巴里发出模糊的吼声……它们饿了!

居然要死在这里?斯雷因快吓到失去理智。
狼的眼里散着凶恶的光,咬着牙关,口水已经骣衍。猛得向瘫坐在地上的斯雷因扑来。
斯雷因闭上眼睛,做好痛苦的死去的准备。

“φλόγα” 低沉的男声。
斯雷因瞪大眼睛,漆黑的森林被火光照得通亮,树木燃烧的火星飘在空中。
眼前的那个人转过头,被火光照亮的酒红色眼睛和初见时那样吸引着斯雷因的视线。
身后的狼看见伊奈帆,耳朵都垂下了,无奈地低吟几下,逃走了。

“受伤了吗?”伊奈帆几步走近斯雷因单膝蹲下,和初见时一样。
伊奈帆拉起斯雷因的双手,和初见时一样。
伊奈帆再次救下斯雷因,和初见时一样。

斯雷因看着伊奈帆,一次一次的救下自己,对自己是那么关系,眼眶马上就被泪水濡湿。斯雷因低下头默默让眼泪流下。

“啧,果然还是受伤了吗……”

“不是的!”

明确斯雷因并没有受伤,伊奈帆也只是静静的看着斯雷因。

“伊奈帆。”

“我在。”

“现在改变主意还来得及吗?” 斯雷因双手混乱的抹掉自己脸颊上的泪。

“你指什么?” 伊奈帆用指腹轻轻抹掉斯雷因眼角那一颗泪珠。

“……还可以…选择留在你身边吗?”

两人依旧维持着刚才的动作,未完全消失殆尽的火星乱舞。

“当然。欢迎回来。”
伊奈帆起身,向斯雷因伸出手。

“嗯,我回来了。”

斯雷因握住了伊奈帆的手。

回到魔王殿。

伊奈帆对着斯雷因说“既然你这次选择了回来,那么就不能再改变了。”

“嗯,不会再改了。”
就算是不去游历,伊奈帆见多识广也应该了解一些返回的魔法吧?而且他一个人,斯雷因也愿意陪伴着伊奈帆。伊奈帆一定也饱受清寂的痛苦吧……

“嗯,好,虽然现在这个时间,既然你已经回来了,开个欢迎会吧” 伊奈帆打了个响指,四只鹰飞了出来。

嘭的一下变成人型,马上围着斯雷因。

“哎??等等??”
“我是加姆!和伊奈帆相处时间最长的那个!伊奈帆有了新朋友我也很开心!请多指教!”
“我是起助哦~很高兴用这个姿态迎接你~也请多指教~~”
“等!你们不要突然说话好不好!会吓到人家的!我是网文韵子,叫我韵子就好,请多指教!”
“呐呐,我叫尼娜哦~我也可以直接叫你斯雷因吗!”

斯雷因还没有反应过来,对面倒是已经做好了自我介绍。
“你……你们好,叫我斯雷因就可以了,请多……不对啊!!伊奈帆你不是说这里没有人住吗?!”
“是啊,他们全部不是人,当然我也不是,这里一个人也没有,我并没有骗你。”
伊奈帆一脸平静,一副早已料到的表情完全没有一丝愧疚。

“那…那么你姐姐…”

“嗯,我姐姐和别的男的结婚了离开了这里。”

“什么!!!我还以为!!”

伊奈帆表情还是没有换。

“嗯?你以为什么?”

“我……你个大混蛋!!!” 斯雷因可以后悔吗?不可以!大魔王那么会放着自己的小鹿跑了呢?

“就算我是个混蛋,你也已经不能离开了哦。”

“什什么!我反悔了!现在就走!” 斯雷因转身毫不客气的拉开大门。

“你先看看这个” 伊奈帆递过来一张纸。

斯雷因低头一看,上面居然是斯雷因看得懂的文字。大意就是,斯雷因·特洛耶特承诺留在魔王身旁,如果违反,死。

“可是我还没有签字确认!这个不算!”斯雷因把纸扔回给伊奈帆,赌气的鼓起嘴。

“抱歉,这个也忘记告诉你了。”伊奈帆一只手关上门,靠斯雷因极近,“这个世界的条约是声控的”

“再次欢迎你来到魔王殿,斯雷因” 伊奈帆附在斯雷因耳边,在他当机的时候说出。

“不……不要啊!!!!!!!!!!”

斯雷因绝望的声音惊起树上的群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完全忘记了标题。
完全在介绍背景。

顺便一提φλόγα 是希腊文里火焰的意思,听着就很中二。自闭了

奈因好少,lof好 卡。
下一篇才是奈因卿卿我我的同居生活?
好中二的一篇
自闭了


评论(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