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起司堡

宝宝尊嘟喜欢泥呀

【奈因】你们的界塚社长才没有那么好!(1)

嗯哼
这个是社长伊奈帆 x 秘书斯雷因
人人都夸的界塚社长会和他可爱的小秘书之间的故事
小学生作文。


*

斯雷因在茶水间停住了脚步。

准确一点,
应该是现在的斯雷因没法走出去。

“啊~~果然和前辈们说的一样界塚社长太棒了!今天早上我的那份文件格式死都不对,他过来轻松解决了!啊啊!当时他离我好近!好心动!!”新来的女员工拉了两个人在疯狂分享自己的兴奋。
而对面的两个也是兴趣满满。

“伊奈帆工作效率那么高马上就俘获了新迷妹了呢~韵子你要加油啦!”

“你…妮娜你在说什么呢!!”韵子满脸通红,还是不忘咽咽口水问一句“伊奈帆身上香吗?”

“韵子真是的~”妮娜戳了戳韵子红红的脸

“哎~这个吗。应该只有他洗发水的味道”

“哪款洗发水!!!”韵子眼里冒着星星感觉快要把被质问的那位逼到墙角。

“哎~!我是女的不知道男士洗发水的品牌啦!”

“好可惜……”



在三位女士渐行渐远的脚步声中,斯雷因松了口气终于从茶水间钻了出来。
要不要告诉他们……伊奈帆用的洗发水是sanstar的呢……
嗯,还是算了吧!
只有这家伙的事我不想参上一脚。


站在社长室门前,斯雷因完全不想再进去了。但是斯雷因可是一个责任感及其强烈的好孩子,上班时间不干活这是他不会做的事情。

“社长,你要的东西我拿来了。”斯雷因拉上门,轻轻的关门声在空旷的空间里显得也十分响亮。

斯雷因把茶杯放在伊奈帆门前,正好他打完文件最后一个字。拿起杯子喝了一口。

“嗯?这不是牛奶吗?”伊奈帆抬头看了看一副'我并不是很想解释'的斯雷因又补了一句,“我要的不是咖啡吗?”

“我可不想你再喝咖啡喝到睡不着大半夜跑我家来还拉我打游戏弄得我也睡不着。”斯雷因无奈的表情表示并不是很想回忆这段记忆。

“好吧,那么我们下次不打游戏了。”伊奈帆又喝了一口牛奶

“嗯,这就对……不对!!!!!什么下次!!!没有下次!!!”差一点,就差一点,斯雷因手上的文件就滑下去了。

“斯雷因你去了这么久,发生什么了吗?”伊奈帆当机立断把自己能不能去斯雷因家这个话题打断。亲眼看着斯雷因差点手滑了他自己刚刚整理的文件。

“呜……怎么说呢……门口有人在讨论你我出不去……”斯雷因把手上的文件往伊奈帆桌上抖了抖用订书机订好。

“站了这么久你肯定累了吧斯雷因?”没有询问那些人在讨论自己什么伊奈帆倒是问了个斯雷因想不到的问题。

不过斯雷因并不想回答,每当伊奈帆问说点奇怪的话,下一句肯定不是好事。

斯雷因看着伊奈帆那张毫无表情的脸,猜不出他到底想怎样,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等待他下句会讲什么。

“坐下来休息一下吧。”伊奈帆盯着斯雷因似笑非笑地把椅子挪开桌子一点距离并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啊。神啊,我可以打他吗????

为什么一句好好的话,在他嘴里说出来就这么怪呢???
为什么在别人面前一丝不苟的社长现在正在对自己进行职场性//骚//扰啊????

“不了,我自己有椅子……”憋了半天斯雷因还是憋出了半句话。

“我知道。但是我的腿更舒服哦斯雷因。”

斯雷因无视着一直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呢……



如果从当时被调职去当秘书的时候说的话,当时的斯雷因可是开心炸了,才入职三个月就荣升社长秘书,虽然斯雷因很担心自己是否能胜任这份新工作,但对社长的好奇以及升职斯雷因没有纠结那么多。

对于界塚社长,斯雷因只在女员工的对话中了解一点。
什么人又帅,有车有房。
什么年纪轻轻就当社长。
什么性格好从来不生气。
什么还会做饭简直想嫁。
什么不用秘书找秘书还找个男的安分守己的
除了有点面瘫,有点矮以外完全完美的三好社长。
当时的斯雷因是这么想的:怪不得连瑟拉姆都那么看好他…我也要加油不拖后腿!

一开始的一周是挺好的,伊奈帆手把手教斯雷因秘书的工作,斯雷因适应也快,二个人马上可以投入工作。

只不过不出十天,伊奈帆的本性就藏不住了。

“斯雷因。”

“在!”斯雷因从自己的电脑旁探出脑袋,看向刚刚放下手上工作的伊奈帆,打算仔细听上司交下的任务。

“手让我摸摸。”伊奈帆面不改色,反而比平时更加大义凛然。

“啊???”斯雷因听懂了这句话的每一个字,但连在一起就听不懂了。

“赶这份报告赶的很累,所以想要你的手。”伊奈帆直勾勾地盯着斯雷因看,抛出一个老好人斯雷因完全拒绝不了的原因。

虽然斯雷因不懂很累和摸自己手到底有什么联系,但在斯雷因的脑子里界塚社长是一个正直的严正的人,肯定不会说出什么奇怪的话,一定是自己刚刚任职不懂而已!

这么想着的斯雷因乖乖的把自己手伸了过去。

伊奈帆手接触到的那一瞬间,斯雷因吓了一跳,略微有点薄茧的手覆在他的手上,斯雷因不曾与任何人有过这样的肢体接触,从对方手上传来的温度让他红透了脸。斯雷因条件反射的想抽出手,却被伊奈帆握住了手,力道不大,但是却紧紧的。

“不要逃。”伊奈帆用拇指滑过斯雷因的手背。

“呜……???”斯雷因全懵了,脑子里什么都没有,一遍一遍的回放刚刚被摸的触感。

不知道为什么伊奈帆摸个小手都那么社情,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一个认真得感受对方手上每一寸肌肤,一个已经被吓到说不出话。

经历了摸手事件,斯雷因看到自己的上司就是脸红,本来口齿伶俐的斯雷因在伊奈帆面前说话和小奶猫一样,弱弱的,软软的,还要语无伦次。只要手上有东西都要拿来挡挡脸。

这就是全公司的人上次看到正在浇花的斯雷因被伊奈帆叫住,拿着盆仙人掌挡脸的原因

伊奈帆倒是像没事人一样,今天摸完手,隔天就摸脖颈,大后天摸后背,周末加班那天摸大腿。一边欣赏斯雷因的慌张一边摸地更加轻柔。脸上的笑容韵子看了大概会晕倒。

“社……社长…”眼看就要被伊奈帆摸到大腿//根部,斯雷因发出了最后的求救声。当然,伊奈帆是不会救他的,毕竟他就是元凶嘛。

“怎么?”伊奈帆借机往斯雷因那边靠了靠,明知故问。手倒是又往上摸了摸。

“呜哇哇!”感到危机的斯雷因本能的想往后面躲,却发现椅子已经抵到墙了。斯雷因虽然脑子一片空白,但是他很清楚的知道现在这个情况很糟糕。

所以斯雷因还是鼓起勇气!

“社,社长你为什么要摸我!”哎,不对不对这时不应该是用强硬的口气让他住手吗??斯雷因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但是好在腿上的手却停了让斯雷因松了口气,抬起头,却对上了伊奈帆殷红的眼。

“因为……”伊奈帆沉默的看着斯雷因,就这样盯着眼前的人羞红的脸,羞红的耳根,如宝石般映着浅阳的眼,精致的面骨,白皙的肌肤。

“我喜欢你。”伊奈帆抬起右手抚摸着斯雷因金色的头发。这个姿势很适合将对方拥入怀中。

“唉……?”斯雷因瞪大了眼睛,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他的双手无措的放在胸口揪住衣领。伊奈帆认真的表情让他感受到心跳无比放大,很安静,就只留下了两个人同频率的心跳。

“…”

突然间伊奈帆先笑了,只是勾起嘴角的浅笑。

“继续加班吧”伊奈帆把手收回身子转回电脑前。用余光瞥旁边这位还没有缓过神来的小蝙蝠继续保持着通红的脸低着头,牵细的手指绕来绕去。

“吓到你了?” 伊奈帆右手撑着下巴。

“……嗯……”

“抱歉,反正今天应该要加班到晚上,作为我鲁莽的行为的道歉我们一起吃饭吧。”

“啊啊不用不用!我只是……只是……” 又想起伊奈帆的话,斯雷因脸上的温度再次上升。

“不行哦。”

“哎?”

“这也是秘书的工作。”
伊奈帆总是能想出让斯雷因完全无法拒绝的理由,这个应该就是叫作伊奈帆式温柔吧。

“那…那么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很好,那么下班我们一起去一趟超市,晚上想吃什么?”

“吃……嗯?哎?!社长你…你是要…”

“没有错,我做给你吃。”

“哎???”




— — — — — — — — — — — — — — — —
放置太久了自己忘记想好的剧情了……
前面的和后面的可能差得有点大……
偷偷说出来是因为完全没有想好…
嘛…

评论(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